关于

#这是我们家的#

嗯,前两天的语文课上突然想写老叶变成一只猫会怎样。那必然是慵懒而美好的,反正我是这么想的。23333......就是瞎几把乱写,你们将就着看

 

叶修醒来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脑中似乎还残留着昨晚入睡前的念头:明天去找喻文州。

 

(不要问我什么时候醒的,电子竞技有早晨吗?没有。┑( ̄Д  ̄)┍)

 

嗯?等等。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在这里?叶修只觉得身体似乎有一些不一样,但一开始并没有在意,心里的弹幕倒是愉快地刷了起来。

 

哦,对。我叫叶修,是国家队的领队,现在应该是在酒店里。那我为什么在这里?哦,好像有比赛。

 

叶修心中的弹幕并没有停止,那刷起来的速度,也就跟黄少天冒文字泡差不多吧。往下一看。嗯?喵喵喵?叶修此刻真的很迷,只想扯出一张黑人问号脸来。(jpg.)

 

因为此刻叶修变成了一只猫,没错,一只通体都是柔软而顺滑的灰色的毛的猫,它还带了一双碧绿的瞳仁。从客观来讲,这是一只漂亮的公猫。

(没有关于猫的描写,因为我不会,一脸冷漠jpg.)

 

但是叶修并不想看此刻的自己,他有些烦躁,只想点燃一根烟,深深地吸一口,好好地来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。可是现在,呵呵。叶修看了眼自己的灰猫和爪子,又看了眼床头柜的打火机和香烟,再将视线移向自己,忍不住想嘲讽。(叶修标准嘲讽脸jpg.)

 

可是他并不能嘲讽。因为:他现在是一只猫,以及。呵呵,哥要嘲讽自己?(滑稽脸ipg.)

 

tan90°,不存在的。

 

 

喻文州。嗯,很好,哥今天还约了人。叶修叼起房卡,(对,叼,叶修心理OS:呵呵,哥也很绝望啊,可是哥能怎么办啊?)跳下了床,然后凭着自己非凡(划掉)的弹跳力(什么鬼)刷到了房卡(???其实似乎不太可能,但它就是发生了。)然后叶修一脸冷漠地征服了自己房间的门,来到了喻文州的门前,开始了他作为一只猫的动作:挠门。

 

【你们脑补一下,一只漂亮的猫,停留在一扇门前,看似慵懒随意地对着门挠,实际上内心却是:呵呵,哥竟然有一天要来挠门,喻文州那个手残怎么还不开门?有没有很棒棒?】

 

(对,我就是来搞事情的。事情的肚子已经大了。叶修这个。。。人设大概是崩了。相信我,我一开始真的想写正经正直的,但是,我控记不记我积极啊。)

喻文州正准备出房间,一开们就看到自己房门前有一只灰色的猫,懒懒地有一下没一下地对着自己房门的另一侧挠。

 

大概是听见了房门开的声音,那只猫将头转过来,对上了他的眼睛。那眼神三分严肃六分慵懒,还有一分调笑。

 

那样的眼神,喻文州太过熟悉,几乎就在那一刹那,他就想到了这是谁。

 

“老叶?”喻文州不禁出声询问。

 

“喵。(嗯,是哥。)”叶修看了眼喻文州,喵了一声算是回答,还点了点自己的头。

 

那场面有些...滑稽?

 

叶修没有管喻文州的反应,径自走进了喻文州的房间。

 

喻文州见状,只好重进房间,把门关好,有些无奈地看了叶修一眼。

 

叶修摇了摇尾巴,就往喻文州的床上跳。哪料,他没跳上去,只扑到了床单,只好滑落到地上。

 

喻文州上前,将猫老叶捞起,揽在胸前,盯上了叶修的脸,只觉得,有些滑稽。

 

叶修不自在地别开脸,有些抑郁。

 

喻文州勾唇,抱着猫老叶在床上坐下,左手固定住叶修,右手滑到猫老叶的下巴处。手下的触感很好,毛绒绒的,温暖而柔软,让人忍不住想给它顺顺毛,再揉搓,再给它把毛顺好。似乎有些恶趣味。喻文州试探地在猫老叶的下巴处挠了几下,力道不轻不重,像是在按摩。

 

猫老叶眯了眯眼,舒服地喵了一声,便由得喻文州去玩,整个身体都放松下来,缓缓地阖上了眸子。

 

喻文州此刻的心情是绝对的愉悦,如果是平常,叶修根本不可能这样,于是,他便将另一只手腾出来,在猫老叶的背上顺着它的毛,带着一丝诱哄,慢慢地摸着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

 

门铃响了。

 

喻文州抱起叶修,起身开门。

 

是黄少天。

 

黄少天一看到喻文州就无比惊讶地开口:“这这这,队长你竟然有猫,哇,我去去去,这猫好漂亮。队长我可以摸摸它吗?”说着还好奇地伸出了手。

 

“少天,这只猫...是我家的。”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笑了笑,又摸了摸猫老叶的毛,显然心情不错。

 


“哦,行吧,队长你等会儿记得来和我们吃饭啊,队长再见!”黄少天想起自己来找队长的初衷,交代完后就打算走人。

 

唯有叶修,在喻文州的怀里,听见了喻文州的话后,淡淡地扫了他一眼,又懒懒地闭上了眼。

 

 

猫老叶的话就是这样啦,我文笔不好,如果可以,请你们耐心地看完它。

 

昨天老叶生日,还没给他说一句生日快乐,尽管今天已经不是他的生日,但是,我还是想说,老叶,生日快乐。

 

时光不老,荣耀不败,我们不散。

 

END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穆翾 | Powered by LOFTER